梦之魔神的故事有点鬼畜

我就寻思,这个梦魔和魈的故事真的是12+能写的吗?!

梦魔的故事,没有查证,全靠内鬼,剩余脑补


1.梦魔是个女的,魈是个未经世事的小男孩。阿这,光是这种设定就(什么gb,主仆)胡乱代入,更不要提内鬼的武器故事里还有啥"鲜血","狂欢","欲望","欢愉",这一类"强欲"倾向很强的词,而且关键是,魈无法反抗这种压迫,梦魔还称呼他为"孩子",最后魈甚至是"被解放的"。期间发生了哪些事,想都不敢想。

魈目前是这样寡淡的性格,早年被那样"愉悦"的梦魔支配。这算是早川秋附身电次遇上马奇玛吗?


2.这个"美梦"。说实在的,美梦这个设定,不知道是官方没讲清还是咋的,现在这半遮半掩的公开程度,真的很难不让人想歪。

一边是曾经那么痛苦被迫吞噬的经历,一边是现在唯一喜欢的食物(还有关于美梦的那段角色语音(大概只有我这样认为),语调里有种"飘飘欲仙","上头","迷离"的感觉)。

这就给这位不食人间烟火,看起来仙气清冷的小哥哥,增添了一种迷之鬼畜的阴冷感。(说实话,蛮带感的,我很喜欢)


3.忍耐力。这次2.7剧情说,五大夜叉只有魈不想去人间生活,然后结合魈的角色故事(我看角色故事的描述,感觉曾经被梦魔奴役的夜叉貌似只有魈一个人,而不是整个夜叉一族),以及介绍仙众夜叉的那本书里,金鹏的名字排在最后。

以下纯粹是自娱自乐的脑补哦。

那本书把金鹏排在最末,不是因为年龄或者实力 ,而是因为魈是最后才加入的仙众夜叉

而魈之所以不融入人间,并不仅仅因为业障,也不是同伴的去世,而是由于魈由于早年杀业的经历,所以才不像其他夜叉那样愿意融入人间。


总结,魈本就是连官方都在厨的男人,加些私设,多叠一些设定本就没啥。只希望这些故事能早日补全,我个人是觉得这种"鬼畜"非常带感(有香蕉鱼即视感),但跟12+实在太不搭。不过可以往大世界角落里塞一塞,让我们这些18+的成年人好好品味一下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250g露露船 | Powered by LOFTER